總網頁檢視次數

星期二, 9月 19, 2006

別了....我的豆豆

怎麼會這樣的,你怎會這麼快便離開了我
你怎麼要這麼百厭,要走到窗口去玩
怎麼會這麼年紀少,就要離開了
如果你不喜歡我搬屋,我們回去西灣河
為什麼去這樣就走了?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的看著你
明知你百厭也不多點照顧
這一兩天你不多擺尾
定是為了不喜歡這新環境吧
我怎會發現不到你有不開心

我真的很內弱
你這樣死了,我連去看看你的勇氣也沒有
沒有好好的給你安葬
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豆豆
我永遠會掛念你,
掛念你每天早上也會圍繞我的腳邊團團轉.
每次回家也會在門口看著我, 等著我回來

希望你去到令一個國度
有一個更好的環境
好讓你可以盡情的百厭

你是永遠永遠會活在我心的....豆豆

小馬2006年9月19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