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檢視次數

星期日, 4月 08, 2007

看展覽






































前兩個星期,和友人去了沙田看相鏡外的展覽,
看到很多很愛的黑白照片
有我最喜愛的丘良先生作品
也有曾經有緣跟隨他學習黑白沖洒的蘇慶強先生的作品


另這個展覽,令我想起自己當年,
和朋友們在文化中心的四個角度攝影展
也令自己有再一次攪攝影展的念頭

2 則留言:

Toby Chiu 說...

乜你跟過蘇慶強學黑白沖晒咩? 我都係播....

仲有, 黎到我屋企附近都唔 call 我? (我住文化博物館隔離)

siuma 說...

乜你搬左咩toby?